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special 4 u!!!muz read!

听了你跟我说的经历后...
我的评语只有:一切都过去了,是时候重新的开始活着,
寻找另一段感情,忘记过去~

其实在你身边,有一些不错的选择...
不知是你真的不懂?!还是不敢行动...
时间嘀嗒嘀嗒地过去。。。
只等你的一句话,
不过你就是不开口。。。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我们已很用力的在push你了,
只欠你的行动。。。

虽然你没告诉我你的心事。。。
不过,我很认同我的观察能力!!!
只要符合逻辑,就ok啦~

现在我们会随时ready。。。
为了帮你完成任务,
只要你觉得是时候,
就算是下一秒,我也‘撑’到底~!
100%成功的啦!
TRUST ME!ALWAYS THE BEST!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