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迟了...也许是命中注定

人说:女大十八变…或是越大越成熟懂事,
不过我很像显得有点不正常耶!

小时候,我比正常的小孩来的更好….
因为我很少去做一些稍微白目的东西…
不会有小孩子气,
甚至比他们成熟…


六年的小学,不像小学.
小学应该有一些该有的童年回忆…
不过当时的我都是小心翼翼的不让自己出丑~
那六年就酱平安的渡过…

上了中学,
情况稍微的有改变…
至少觉得就算真的出丑,
给别人嘲笑,
可以带给大家欢乐,
自尊还在!

今年,
不知道干啥的?!
在处理某件事的时候,
失去了以前所有的理智,态度和脾气…
却演变成以前我应该有的孩子气…
态度和感觉都不同了~
也许他们还没发觉…
我尽量地压抑自己,
保持应有的状况!

真的很异常neh!
由99%跌去55%。。。
无论如何,我会控制的啦~
不过这只可以暂时的使用=.=
一切来的太迟了!

朋友不明解我,因为我的孤僻。。。
“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飘,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诺是那么小,为何我的真心你听不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