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NO MOOD

最近都不知干嘛的,总觉得自己很赶,很忙...
无论走路,吃饭,讲话或情绪都比别人快!
24小时,到底做过了什么,学习了什么,
已不记得了...你,还记得吗?!
我只会想到花了9小时在学校,
8小时赶功课,
6小时休息...ZZZzzz

这还习惯了...
只是最近看到/听到有些事情我不认同...
真的很想反驳,不过最后还是决定放弃...
不是因为怕被挨骂,而是不想伤到他们的心...
看到他们那思想还未成熟的模样,
也看到他们的出发点错了,
我也没像以往一样地批评...
认为是时候让他们跌倒,再爬起来了...


人,需要有挫折才会成长...
我也是这样的生活着...
然而,我用错方法了吗?!
或许有人觉得我饰演着一个奸角...
那是因为他只会依赖别人~


心里藏着许多不能说的秘密。。。
试想着要释放。。。
不过还未找到对的人。。。
适合我的心。。。
尤其是身边的朋友,
更不适合,可说完全不一样。。。
我不曾与朋友分享心事。。。
心,一天比一天重。。。

我背着一大袋的包袱,
不停的走着,
现在,已觉得累了,
是时候放下包袱,休息一会儿
然后继续地走下去。。。
永远没尽头!!!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