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可悲~

你有没有试过朋友告诉你一些你不想接受的事实时,
你却装得很开心的去接受?!

今天就有这样的时情发生在我身上...
可悲咯~
想都没有想到!!!
对她来说是很开心的...
之所以酱,我才不扫她兴!

很辛苦叻!
在不应该笑的时候却被逼着笑...

虽然这件事对我没什么伤害,
不过以我的性格,我不扫她兴却弄到我不是很爽...

chan mei wan!!!
你去了哪里?!
我只想跟你诉苦而已。。。
但,天时地利人和都不配合!
怎么办?!

你最常找我倾诉你的感觉。。。
我很像都不曾找过你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