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爱情白面包,友情饮水饱,亲情不吃也饱~!

曾听说过朋友们的爱情罗曼史
虽说不怎样的特别`有趣
不过我把它们串成一短故事…

听了朋友的倾诉后,
我开始会明解他们的感受…

我很怕那种错觉…
而知道真相后还要假装扮作没事…
痛苦~
例如:以为他坐的很靠近,而他将会和我告白之类的…
不过他却当我是他妹!他爱的是另有其人。。。
这时候惟有装着‘撑’他酱~
同学都知道我暗恋他,他们也知道真相,
不过却只有我一个还蒙在鼓里....

Hmm…以上的只是例子。。。别误会啦!

从腼腆到暧昧。。。之后接受告白。。。
Sms/拍拖。。。吵架。。。
冷战--〉原谅。。。
最后就是因感觉没了或是第三者的出现而结束。。。

身边的朋友都有过美好的曾经,
惟有我还未等到。。。
因为怕失去而不敢。。。
因为太忙而不等。。。
因为怕错觉而不想。。。
因为不需要而不找。。。


他们的经历劝我不要太急,
爱情友情vs亲情
亲情是最美好的~
即使是友情或爱情比亲情更有feel...
但,经过许多欢笑或懊恼的事情后,
你将会有一股强烈的power要share with ur family...
朋友只能帮你解决一部份的问题,
家人虽不能帮你什么,
至少可以得到他们的支持就够了。。。

家人总不会放弃你,抛弃你,背叛你以及对你感到绝望。。。

爱情白面包,友情饮水饱,
亲情不吃也饱。。。

要珍惜这份情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