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the continuous(1)

下一个就会谈下淑惠,
(她应该蛮期待的...hoho~)
不要被她的外表给骗了
有的时候也会让人傻眼
哈哈~!
我还没来的急恭喜她进到4 Bai~
恭喜恭喜~!@.@
我每天看她都是很多东西来忙的
七早八早就看她赶功课
排队时就看到她忙着谈天
在课室又在忙,
不懂忙什么咯
(因为我忙着打瞌睡懒得理她)
最近她忙到忘记我们交待的事情
有点失望
也令我傻眼
(我的老人痴呆症有够夸的啦
你要超越我咩?!)

再来,
放学后就赶去补习
那是现代高中生会做的事情
但据我所知
她在星六和星日很空闲的wo
但,她的功课始终做少过我们
你的时间怎样花的?!

haix...
你们弄到我很像很悠闲酱~~
哈哈~!
不过,真的还好啦
我比较注重睡觉叻~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