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伟大的友情...真实??或空想??

或许你还在犹豫这篇内容的主题...
不过,没和你想的没差啦!
就大概是那样咯~

说实在的,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我没那么地伟大...

可能我比较现实吧...
我很难再像以前一样
一直压抑我真正的情绪
只会想到别人的感受...

但是,
很累叻...
当然我不是说不在乎别人啦...
不过必须拿捏就好的方法去行动

伟大的友情....
究竟是真实,还是只在电视剧里看到???
大家认为呢??

有时候真的是很为难
尤其是碰到朋友的抱怨时...
更恐怖的是当他在暗示的时候...
怎么做才好?!
他们要什么就给什么吗??
那我要的东西谁会给我呀?!

我不会伟大到什么东西都让给人
那是个人原则...不然你会得到什么?!
再来,
平时对我超逊的人
要求我帮他一个大大的忙...
不是我衰,是你不仁,我不义...
哈哈...

为了友谊,
不顾一切,抛开身子的就是为了好朋友
固然不是我现在的做风...

你们要怪我我也无所谓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最后,
为了结束今天的主题...
我再重复...
我.没那么地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