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DIARI for PMR--day by day

7/10
PMR 的第一天...
有那么一点的兴奋叻~!
该来的终于来了...
我不敢奢望可以拿A在BM
因为有一点难哦...

8/10
这天考BI和SCIENCE
BI还过得去
SCIENCE这个变态~!
题目很炸到人的咯....
对我而言,那A很难啊!!!!!

9/10
Geografi。。。
还好吧!很早就“返归”了...
爽到~~~~
很累咯。。。

10/10
这天跟考试无关
KUNYI的生日。。。
在我们gang最小的一位哦。。。

晚上我去golden dragon那边
因为有喜宴。。。
很modern叻
也蛮搞笑下的
因为那些uncle们很“玩dak”

12/10
math & sejarah
嗯~~~math还算行
sejarah一回家就check答案
以为会错蛮多下的
可是之后才知道那A还是有机会的
他们说我稳拿A啦...可是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13/10
最后的两科〉〉KH & 华语
KH没有信心咯
BC在作文那边不很放心
灵感不够。。。心不在焉得
算了啦。。。
幸好那个肥仔老师人不错下的
看到我手在抖就帮我把答案卷帮起来
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