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很顶的

对于口中的承诺,
我只有"............"(无言~)
冷~~~~~~~~~~~~~~~~
我不敢对别人有什么期望,
可能是我自私,
我害怕失望............

那很正常的咯
人就是酱的啦

我很怕别人答应我的东西然后又做不到
让人家白开心一场不过到头来是一场空!
讨厌!讨厌!讨厌!
勉强来说那也不是太大的问题啦...
最讨人厌的就是东西没做到,
可是还在那边摆出一幅不关他事的人...

嗨哟~!
至少帮人家想第二个办法完成他啊嘛!
好过在那边半天吊...
要死不死的~!

遇到这种人的时候,
真的炸到我的,肝,,,肾咯~!
我顶,我顶,我顶顶顶!!!!!!!!!

因此,你们不能怪我这样对你们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