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26/08~sweet sweet memory...

昨天我们帮jingwen提早庆祝她的生日
我们7人--jw,jyi,jyee,shuhui,hsu ann,amanda n me
约在leisure mall的popular...
然后再去neway~

呵呵。。。
有点抱歉,
因为我迟到了整半个钟
可是我也补偿了
我有早点打去book位的
还有member card。。。
够准备了呱?!

她们都穿shit gang的t-shirt
除了我和jyi
大家都明为什么我没穿的啦!!!

book了12点
迟了去拿位
只好拿下一场的
1-5pm
jw大声叫好
我真的给她炸到。。。
难得出来,为有打电话给妈咪叫她迟点来带我~!

进到去k房
吓到我咯
很大间噢。。。
很享受tim~

我死命研究那个remote control
因为要点歌嘛。。。
他们以为我很会按
所以就说我常常去唱k
其实我没有咯。。。
去过一次在那边几个钟,
多多少少都会一些的啦

4个小时在那边
前面两小时很像过得很慢
后面那两小时就用来飞的。。。
哈哈

唱到爽爽
也几过瘾下的。。。
嘻嘻~!

我们么叉歌都唱
也几好玩下的
竟然连AKON的歌也点来唱

到了五点
也就是要交场的时后
也不妨去厕所来个大合照
之后就个走个的。。。

幸好走的快
因为一回到家就下雷雨。。。

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