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beh tahan

最近还蛮beh tahan我学校的咯。。。
要打去ONE FM喊‘我好beh tahan啊’!!!!
boom boom~!
哈哈。。。(笑~)

整个星期忙着考试搞到没好好的做猪。。。。
Zzzzzzz
本来以为挨到今天,然后下星期就很得空的
不过hor,无端端说明天有sambutan hari merdeka
我想来学校的咯!不过每有那件T-shirt。。。
所以就在家睡觉巴拉!!!

下个星期更死,
不知道是不是玩针对
有无端端杀mai来讲有么X么X比赛
想skip都不可以。。。。
要穿mai什么baju tradisional tim~!
幸好我家有jek。。。!

都不懂谁plan那个比赛时间的咯
下课前考试,下课后就比赛
我们不用练习的咩?!
(废废地)

我顶,我顶,我顶顶顶!!!

明知华人的家很少有传统服装的啦
明知那天我们一定要来考试
所以要乘机在那天比赛。。。
要我们非买不可。。。
kanasai 咯。。。。

算了。。。
够钟去找周公啦!
muackk。。。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