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WALAU!!!

beh tahan la wei!!!
最近的天气热到半死
睡觉不开冷气都不行
学校竟然说第一和第二节
不准开风扇???(xiao meh?)
想热死我咩?!
有如关在烤箱里。。。
不熟都被烤到熟啦

我无法想像我如何应负考试--如果没有风扇~(汉)
要省也不至于这样吧?!
对没有???

最近有“通告恐惧症
看到班长拿着通告
第一件事就想...........................
因为除了活动或假期外,
一定是通知我们交费的!!!!
妖~~~~~~~~~~~~(广东)

要逼我拿“破产令”咩??(choi)

要考试了。。。还没准备叻!
between sukan tahunan又快到了。。。
加紧练习操步。。。
我带头叻~~~惨了~~~
又有QM duty。。。
忙到~~~~~~~~~~~~~~~~~~~

算了,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