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也许...命中注定?掌握在手里?

以前的我,还蛮有人缘的啦...
但。。。这种感觉却渐渐地消失~

可能是因为“信心”吧!(包括对朋友的信心)
当然我还没到100%相信自己

曾经想过为何会有这种想法。。。
却想到第二件有关联的事情--
当朋友不在我身边,
我学会了独立。。。
在独立的过程中,建立了意志力~
起初,
我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
害怕得不知所措。。。
最终,
甩开害怕便在一场寻寻觅觅中看见光明。。。

我从不后悔有过这一场考验
因为我并没有失去任何东西
反而获得不容易得到的经验

放心吧!友情这关当然会pass~
至少super rock gang还存在嘛!

<<<<<过去未来>>>>>

也许命中早已注定的吧!

但。。。命运始终掌握在自己手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