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我明白大家的心情超复杂。。。
也许那天我早点上线,
结局就会改变!
but,it's too LATE~!

"asshole","upset","FAKER","fault"
"spoil my mood","apology"...
最近都常出现这些字眼在fb
看了都觉得心疼

事情闹大了,
大家还在硬撑死撑,甚至烂撑!!!
有点太激动tim~!

天秤座的人可以孤寂地活到最高境界
句子大概是酱
这句话当初我蛮认同
不过,难道就这样地过一世吗???
别用借口安慰自己,
每个天秤的人都不同
就像我和她。。。
so,给机会自己拆掉你的

大家都迈着未来前进,
做么要突如其来地回头看过去??
带来一个措手不及,
我汗!
我的星六和日就看着这些事情过
明明还在马不停蹄赶上时间与未来的我
却因为友情而停下来
但得到的评论是--解散
虽然不很关我事,
不过始终很不安
因为担心着某些事情的来临。。。

Jiayee and jingwen
可以当没事发生过吗?!
有些事已过很久了
不要挖出来讲啦!
陈年老事,我妈都嫌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